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餐廳名稱:屯京拉麵 高雄漢神店 (已搬遷 改為高雄夢時代店)
消費時間:2015年4月19日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-1號 漢神百貨B3F (已搬遷 新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樓 (夢時代購物中心B1樓))
鄰近捷運站:紅線R9中央公園站
電話:(07) 215-9898
營業時間:星期一~四 11:00~22:00;星期五、六 11:00~22:30;星期日 10:30~22:00
官網:http://www.foodex.ne.jp/ 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nchin1/
MENU美食誌店家頁:https://menutaiwan.com/restaurants/M4cmocuhAg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來自東京池袋的拉麵連鎖名店 "屯京拉麵" 後來在高雄也開了一家分店
店鋪設在漢神百貨B3
得知這消息後就一直希望能找機會去吃
總算在4月就帶家人去那用餐啦!!

DSC_1638.JPG DSC_1698.JPG  

跟台北敦南店一樣挺多台液晶電視的
都在播放日本美食節目專訪屯京拉麵的剪輯XD

我點的拉麵是東京豚骨叉燒拉麵
DSC_1636.JPG  
叉燒肉多達6片呢!!
還有糖心蛋、海帶和筍乾
份量算是挺大的
這家的豚骨湯頭溫潤又濃醇
味道也偏重鹹一點
兩年前在台北敦南店用餐的時候是覺得不太適應XD
這次不但比較適應了而且覺得還挺好喝的ww
拉麵麵條用的是捲麵
口感很Q又彈牙
叉燒肉鮮嫩可口又調理地味道鹹香
整碗拉麵相當美味 :)

我弟弟點的是超值東京豚骨拉麵
DSC_1637C  
份量也挺大的 叉燒肉有4片 糖心蛋有2片
還放了些蔥、豆芽菜和筍乾
據說是屯京人氣最夯的拉麵

另一位弟弟點的是東京豚骨沾麵
DSC_8131.JPG  
沾麵的湯汁基本上就是跟東京豚骨拉麵的湯頭一樣
不過更濃郁又更鹹一點點
也比較油膩了一點
麵條沾著湯汁還不錯吃

我們還合點了幾樣小菜
奶油玉米菠菜
DSC_1637B

清爽可口的菠菜和玉米
加了奶油拌炒挺香的呢!!

薑汁燒肉
DSC_1637A  
豬肉片淋上鹹香略帶點辣的薑汁挺好吃的

屯京特製炸雞塊
DSC_1696A  
選用雞腿肉油炸製成
炸得外皮很香脆
同時也鎖住肉汁
因此雞肉吃起來鮮嫩多汁相當美味!!!

第一次在台北吃屯京拉麵的時候是自己一人去吃
過了兩年在高雄也有了分店
跟家人一起來吃還能再點一些小菜享用
這家的拉麵好吃湯頭濃醇
而且整碗份量挺大的
各式小菜都也挺棒的
也是令我印象相當好的拉麵店 :D

目前在台北有3家高雄有1家
期盼之後在台南也能有分店啦! XD

 

延伸閱讀:

Jeremy的高雄日式餐廳懶人包

http://jeremyckt2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950397

Cover_JPKH_Final.jpg

 

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美食餐廳懶人包

http://jeremyckt2.pixnet.net/blog/post/226789865

Cover_Final.jpg

 

Jeremy的高雄捷運美食懶人包

http://jeremyckt2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289742

Cover_Final2.jpg

下載MENU美食誌:https://tinyurl.com/jeremy-menu
快速追蹤「Jeremy以食為天」!
http://goo.gl/MjFm8e

 

大家在IG上也一起來追蹤「Jeremy以食為天」吧!
帳號: jeremy_the_foodie0723 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eremy_the_foodie0723/

 

歡迎來follow我的美食粉絲頁喔!!

 

Jeremy以食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